多功能蓝牙伴侣(蓝牙耳机、蓝牙音箱)

通讯距离10米,充电 2小时

超长工作时间(连续工作10小时)

♣只要1个几元的普通耳机连接到本蓝牙伴侣,你的耳机就立马变成蓝牙耳机啦

♣把本蓝牙伴侣连接到普通音响上,你的音响立马变为蓝牙音响

蓝牙音乐伴侣

它不简简单单只做蓝牙耳机使用,还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蓝牙立体声音频接收装置,可以搭配蓝牙立体声音发射器或笔记本蓝牙实现室内无线高保真音频传输,可做音箱的配件,只需把耳机头拔出来连接在普通音箱音频输入插头处,普通音响马上摇身变成高档的蓝牙音箱!解除了连线对用户的束缚,使用户可以在室内任意位置享受蓝牙立体音乐而不必将音源设备放置在音箱1米以内的范围。可省去音响插线不够长,音箱摆放位置不方便等诸多烦恼!灵活便捷方便,不插就是普通的音箱,插上就成了带蓝牙通话功能的音箱,有了它不用刻意去设计生产新款的蓝牙音箱。

 

车载外置蓝牙通话伴侣

可以做车载的外置通话伴侣,具体如下:

麦克风有效距离1-2米,所以放在车的哪个位置都能轻松的接听电话,传统的蓝牙车载只支持外放,不支持耳机输出,有重要电话的时候旁人都能听到。